close

  

今晚在吃飯時,一夥人一直開玩笑的說,願望 

 

了沒,當下我也開玩笑說:「許了,看滿桌的

 

菜啊。」

 


 

其實,內心真正的願望只有2個,一個是能夠買到

 

7/27五月天演唱會的票,當初會喜歡上五月天,是

 

被阿信寫的詞所感動,他的詞很容易觸碰到內心深

 

處的那一條弦,赤裸裸的逼著自己去面對躲藏在內

 

心深處的另一個自己,阿信的詞搭上五月天的曲,

 

有一種魔咒,一種讓人著迷、振奮人心的魔咒。

 


 

   最近,連2星期假日都回家,第一星期回去時聽

 

到媽媽說隔壁鄰居阿姨前幾天救護車來接送去醫院

 

了,聽聞是中風,這星期回去,我問媽媽說:「隔

 

壁鄰居阿姨現情況如何了?」媽媽說:「過世往生

 

了。」當下心想不是中風嗎?怎麼就這樣就過世

 

了,短短的10天,就天人永隔,生命是很無常的,

 

趁父母親還健在時多多陪伴他們,2年前生病時讓

 

爸爸、媽媽操了不少心,每每要做斷層掃描檢查時

 

,看到頭髮斑白的爸爸搭車到醫院,陪我檢查,雖

 

跟他說我自己可以應付,就算有狀況也還有醫生跟

 

護士啊,但他還是堅持來醫院陪我檢查,當下,心

 

裡很自責,讓年邁的雙親操心,而另一個願望就是

 

希望爸爸、媽媽身體能夠健健康康。

 

 

 

image 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輕舞飛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